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環境學院)每周一的午餐邀約
  •  Lunch Social
     Lunch Social

老師、同學及同事們,大家好:

這學期(103-1)開始,除課程接觸之外,我們希望能以師生輕鬆共進午餐型式,營造經常性場合,增加師生同仁間、本地學生與國際學生間、大學部與研究生間交流的機會;並建立一個讓學生們能快樂地在這邊生活,覺得環院是一個值待下去的大家庭環境。

誠摯邀請 您一同參與!

時間:每周一午餐時間(12:00-14:00),9/29開始

地點:環境學院大樓三樓露臺(天氣不佳時改至二樓小會議室外迴廊)

型式:請自備一人份量午餐或飲料,自己吃或與大家分享,隨興參與,不需報名。已經共食的實驗室,也歡迎將您的食物帶來與大家共食,也嚐嚐其他人貢獻的食物。舉辦導生餐會的老師,若您及學生支持,也可以直接加入這個活動。

莉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