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轉知】~開放報名!2014年環境教育研討會及兩岸四地可持續發展教育論壇
敬啟者鈞鑒:


本會將於2014年11月14日(五)至16日(日)假屏東縣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舉辦【2014年中華民國環境教育學術暨實務交流國際研討會 暨 第五屆兩岸四地可持續發展教育論壇】。研討會除兩日學術及實務交流,為讓參與的國際貴賓、兩岸四地交流團及與會同好,能更瞭解南部地區近年在環境教育的推動成果,我們特別於11月14日下午安排了東源濕地、社頂及後灣三處特色戶外參訪路線,精彩遊程絕不容錯過。誠摯邀請 您與關心臺灣環境教育的夥伴們踴躍參加,並懇請廣為宣傳!


敬祝平安順心!!
-----------------------------------------------------------------------------------------------------------------------------------------------------------------

2014年中華民國環境教育學術暨實務交流國際研討會

第五屆兩岸四地可持續發展教育論壇


邁向我們共同的未來:環境教育跨領域連結
Towards our Common Future: Environmental Education and Interdisciplinary Links

舉辦日期:2014年11月14日~16日(星期五、六、日)
舉辦地點: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屏東縣車城鄉後灣村後灣路2號)

本年度研討會以「邁向我們共同的未來:環境教育跨領域連結」為主題,邀請跨領域加入對話,導入不同學門多元的專業知能,連結正規與非正規環境教育。同時,鼓勵不同屬性之環境教育場域擴大社會參與,透過公民、社區、學校、非政府組織(NGO)、非營利組織(NPO)、政府部門與民間企業等提供資源分享,促成國內環境教育整合資訊平台,增進同界、跨域及異業間之學習與合作。此外,本研討會亦邀請國內外專家學者進行專題演講,分享全球環境教育發展新趨勢;探討兩岸四地(台灣、中國大陸、香港、澳門)環境教育政策推動現況、面對氣候變遷的因應與調適策略、永續發展遠景等議題,瞭解人類未來共同面對的問題、挑戰及解決對策。本研討會期藉由國際交流、學術論文發表、實務交流、專題演講和戶外參訪等方式,廣納眾人經驗、開啟更大視野,建立在地性、區域性及國際性之環境教育夥伴關係,共同提升環境教育品質,以達成本世代對環境永續之使命和期許。


◆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環境教育學會


◆ 執行單位:真理大學 環境教育暨生態保育研究推廣中心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科學教育組
義守大學 休閒事業管理學系


◆ 報名日期:2014年9月1日(一)至10月10日(五)截止(9月20日前報名有早鳥優惠!)


◆ 線上報名:2014年中華民國環境教育學術暨實務交流研討會報名網頁


◆ 研討會議程、報名費及優惠方案、戶外參訪行程簡介、活動交通及住宿資訊 請參閱附檔


◆ 報名、繳費事宜請洽 中華民國環境教育學會 張慈恩 秘書(02)2911-5292

「2014年中華民國環境教育學術暨實務交流國際研討會」
暨「第五屆兩岸四地可持續發展教育論壇」籌備小組
敬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