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代轉訊息】2014國際生物多樣性日系列活動

各位學界先進大家好:

        為了紀念「生物多樣性公約」的簽署,國際上訂定每年的5月22日為「國際生物多樣性日」,提醒大家重視生物多樣性的重要性,並推動該公約的三大目標:保護、永續利用及公平分享生物多樣性。 為了搭起國人與「生物多樣性保育」之間的互動橋樑,嘉義南華大學自然生物科技學系以及建築與景觀學系暨環境藝術碩士班合辦「2014國際生物多樣性日」系列活動,將於2014年5月21日至23日於南華大學校園內舉辦生物多樣性講座、生物多樣性知識闖關活動、校園物種普查與國際研討會等活動。 生物多樣性研討會今年的主體為:「生物多樣性與環境設計」,特別請到了近年重視在地風土與多樣性,並努力推廣宜居城市概念的千葉大學名譽教授田代順孝教授來臺灣,講述世界各地關於在地化的多樣性環境計畫及永續實踐的最新潮流。講題是:風土、生物多樣與宜居城市營造的世界潮流。田代順孝教授現在為日本國立千葉大學名譽教授,曾經擔任國際公園與遊憩協會會長、日本造園學會會長,現在則擔任國際公園與遊憩協會理事、國際宜居城市競賽常任評審、國際立體花壇協會理事,以及日本國內各地市政府都市綠地相關審查委員會委員。 研討會並提供論文發表場次及海報張貼,歡迎各位學界先進踴躍投件。

論文摘要截止日期:5月12日

口頭發表投影片繳交日期:5月20日

研討會日期:2014年5月23日8:00開始報到

研討會地點:嘉義縣大林鎮南華大學雲水居國際會議廳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