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博士班規章辦法 
   
Q:學習資源和環境夠多夠好嗎?值得跑那麼遠去念嗎?

A:

環境學院 自然資源與環境學系的設立是以發展具有東部特色的教育與學術領域為理念的重點。針對東部地區豐富的自然資源、人文特色與區域發展,透過規劃整合原先相關系所的師資及資源來發展本系的教學與研究。

經費:東華自資系每年有學校之分配年度經費及國科會、政府單位、民間產業等計畫,經費補助相當充裕。學校也有一定比例之獎助學金、工讀金、出國旅費等經費讓學生申請,學生若能進入老師實驗室協助計劃執行者也可領有助學金。 

學習資源:本系設有大學部、碩士班、國際碩士班、博士班,專任教師30位、1位外籍客座教師,應是國內相關系所中,單系編制師資最充足的系所,師資專長領域包含(1)生態與保育(2) 環境政策與城鄉規劃(3)環境教育與生態旅遊(4) 地球科學。

院內設有系學會辦公室提供充足的空間給學生們有自己的討論及閱覽環境,每學期均辦理各項有關師生教學研究成果發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