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自資系系學會】 5月9日19:00昆蟲的行為觀察與心路歷程分享

自資系系學會學術部系列講座

張永仁老師:昆蟲的行為觀察與心路歷程分享

時間:2013年5月9日(周四)19:00~21:00

地點:環境學院階梯教室(A114、B119)

講師:張永仁老師(國內知名昆蟲、野花之生態攝影寫作與田野調查研究專家)

聽過張永仁老師嗎?他是國內知名的昆蟲達人喔!~

"在戶外觀察時,說了十種名稱,可能還記得八種,等解說到三十種時,可能連前面十種也都忘記了。但是,若是我們能碰上一個故事,我保證你這一輩子都忘不了。"

想知道生活周遭充滿了許多昆蟲的故事嗎?

那絕對不能錯過

5/9
晚上1900
環境學院階梯教室
機會難得

自資系系學會敬邀~!

主辦/ 國立東華大學自然資源與環境學系、東華大學自資系系學會

協辦/ 國立東華大學環境學院

演講大綱
大自然是我的老師,從中領悟許多人生的道理,30年的歲月分別分成學習、模仿、創新三個階段─

學習:努力專研興趣或知識,在慢慢的歲月中,努力茁壯自己,十年後,將有一片新天地。

模仿:對於自然的許多事物,要抱持謙卑、虔誠的心,將所看到的化為自己的。

創新:透過觀察,將自己的想法轉換,形成新的思維,邁向不同的天地。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