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轉知】「GE卓越創新獎」敬邀師生踴躍參與

GE卓越創新獎

集力節能 共創成長

 

面對全球能源的消耗以及不斷增長的電力需求,GE致力於實現台灣低碳未來、能源永續的目標,在全球各地舉行開放式的創新競賽; GE選擇台灣為『亞洲首站』發起「GE卓越創新獎」挑戰賽,透過募集「增電」與「節能」2種(擇一)的企劃案,鼓勵全國大專師生及有志之士參賽。

 

1.增電提供任何能夠增加供電並降低台灣碳排放的創新想法

2.節能提出減少台灣能源需求或消耗的創新解決方案

 

本次總獎金超過新台幣100萬元,「社會組」與「學生組」各分別頒授前三大獎,首獎新台幣25萬元,貳獎新台幣15萬元,參獎新台幣10萬元, 還有101萬元「學生特別獎保留名額」,另有機會能將創意提案付諸實踐。交件截止日期為2021831日止。

 

投稿期間,參賽者能透過「線上練功坊」影片,進一步了解台灣現行能源政策及困境,有助激發企劃案靈感。

 

GE線上練功坊:愛地球之能源永續」以422世界地球日為號召,由桃園市長鄭文燦以及能源專家李俊耀為大家解惑探討能源發展的可能性,包含國際永續能源政策分享、替代能源發展願景,以及在增電和節電議題上,台灣的痛點與挑戰 等議題,藉由政策和能源專業的對話,激發不同能源永續之火花。觀看連結 https://reurl.cc/Kxmzby

 

GE線上練功坊:夏日用電高峰談永續能源創新」藉由《能源永續大競走》的小遊戲,分享各種夏日節電可行的方法、政策經驗、國外減碳成功案例,以及彙總與這次競賽有關的常見題目,給有欲報名的同學們一些參考方向。觀看連結 https://reurl.cc/gWk2mX

 

由於疫情關係,無法親臨校園舉辦賽前說明會,敬請參酌附檔的EDM及賽事規則資訊,更多詳情歡迎上活動官網查詢:https://reurl.cc/ZQDjLg

 

謝謝您!

GE卓越創新獎賽前說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