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環院】馬來西亞沙巴大學科學與自然資源學院Baba Musta院長及教師來訪並進行雙方學術合作交流洽談

    馬來西亞沙巴大學科學與自然資源學院Baba Musta院長帶領沙巴大學自然災害研究中心Dr. Rodeano Roslee副主任及Mdm. Hennie Fitria Wulandary碩士研究生一行3人來訪。本院特別安排訪問學者與院內教師進行小型學術合作交流會議,在會議邀請到國際處蘇銘千副處長為我們介紹東華大學與環境學院,並邀請本院國際事務長許育誠老師解說本院目前從事自然資源與生態研究的進況;另外也邀請本院臺灣東部地震研究中心顏君毅副主任為我們解說臺灣地震研究與防災研究進況。

    其間非常感謝趙涵㨗校長在滿滿行程中能撥冗來與我們的貴賓見面寒喧,也謝謝國際處葉旺奇組長與宋之華組長特別到本院參與本院交流合作討論。未來兩校將朝訂定MOU的方向進行,東華大學與沙巴大學未來將會有更多學術及學生交流合作的機會。

(左一)Dr. Rodeano Roslee副主任 (左二)Baba Musta院長 (右二)東華大學趙涵㨗校長  (右一)環境學院張文彥院長

(左一)環境學院張文彥院長 (左二)Baba Musta院長(左三)Dr. Rodeano Roslee副主任

 參與學術交流會議長官與教師

 參與學術交流會議長官與教師

(左一)國際處蘇銘千副處長(左二)環境學院張文彥院長 (右二)Baba Musta院長(右一)Dr. Rodeano Roslee副主任

 環院與沙巴大學-學術交流會議

 環院與沙巴大學-學術交流會議

 環境學院展示室院級中心與研究領域介紹

 東華大學校園導攬

瀏覽數